13 January, 2014

受够了!

今天的我很想来这里一趟,
我越来越厌倦在这里工作,
不是因为人事,也不是因为这里的人不好,
是因为我真的不能忍受将多的工作量,
如果说这些是我应该做的,
我会尽力去完成,
然而,有些根本就不管我的事,为什么还要我去做, 都不是我的工作范围,
我这样的薪水,却要我帮那个帮这个,
别人拿的薪水多过我,他们却做一样东西罢了,
太不公平了,
而且,我还要帮卖他做,那他不是赚到了,
他忙我帮他,那我忙呢?!
谁来帮我啊?!

我知道压力是肯定有的,
但我真的很不服气,
为什么他那将的薪水,做的那么少,而我却做的比他多一倍,
说好我只做这些,
为什么之前的人走了,我还要啃了他的工作,
新来的却没有接手回,
都不是我做的嘛。

说真的,我根本就不是logistic出身的,
我也没读过,
那么快就交给我做,
而且还是没有人教我,
之前那人教了一单就走了,
你们就要我马上会到完,
我真的不想呆在这里了。

再来你就是你们的marketing manager,
根本就是不懂要怎么说,
以为每件事都那么容易处理的阿,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咯,
什么都要快,
我不是只是做你的东西罢了,
还有其他人的,
拜托你想想啦,
要就请一个assistant回来帮你,
专门做你的东西的,
自己去跟老板提议,
不要什么都推给人做!

还以为我毕业了,再回来会有些改变,那知道什么都没有变,
system还是将乱,公司也没有变大
一直要我关在这么小的公司根本就学不到东西,
做错了也不会有人帮你,
你做的东西没有人帮你检查过目,错了中骂才知道,
没有senior会guide着你,
所有的东西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一句说完,
如果我有机会,
我一定不会再在这里做,
洗人吾赛本,
工钱少少,工作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