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4

黑暗的2014的第一天

昨天是我一生最黑暗的一天,
2014年1月1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你会这样对我,
昨天的你,是我认识的吗?
太恐怖了,
我真的无法想像,你会这样,
朋友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可我就不能,一静下来,
昨天那些画面马上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毕生都不会忘记,
你让我过这么的一天,
我根本笑不起来,
在别人眼里,可能看不出,
可是我的真的在淌血,你不知道,
你以为没事了,
我在你面前,可以做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可我一个人时,你又知道我在哭吗,在心疼,
我真的不懂还能怎样继续,
在你面前诺无其事,你看不出,只能佩服我的演技很好,
你可以当什么都没法发生过,
我不能,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当时的表情,
此刻的心情,没人能体会,我只能默默地忍受,忍受你对我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