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4

尝试

我真的无法忘怀
就算怎样告诉自己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但那些画面就会浮现,当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
可能这个伤口,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需要时间吧
我也希望真的会让我忘记,不,是说淡忘,你对我的伤害,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能否彻底的原谅,是个未知数,
不过,为了大家,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到,

不想也发生了,我会试着不去想,
但结果是怎样,那就要看你怎样做了,
如果还是将,不要怪我狠心,我真可以忍下心,
从此以后,不会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了,

你对我的伤害,
在我心中,永远都会留下一道伤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