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4

未来的我会是怎么样呢?

到底自己的人生应该要怎样过?
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

自从毕业后,我就好像一只没有目标的鸟,没有目标的飞翔。
有时,我想,我的人生就此一次,应该做我喜欢的事情,
但现实总会把我的衣角拉着,不让我飞,
想要干的事,总会有一些阻碍,让我不能义无反顾地去做。

我想过,我要的人生可以很平淡,简简单单的找份工,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但那一定是我不喜欢的工, 要是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可是总会出现很多问题,往往把我打到现实,

我跟男友说过,要是我结婚了,一定要做全职的太太,全心全意地照顾家庭,孩子和他,
让他可以安心的在外面打拚,
可是现在我还没结婚,我不能每天都过着无聊的生活,
现在的我辞职了,
上一份工可以说让我走马看花,边做边找自己想要的工,原本这是很好的计划,
可是往往因为工作的关系,即时有面试,我都不能出席,只好推了,
因为没车,让我不能在大城市工作,找工也只好找在家附近的,
而家附近的工,却是没有一个我喜欢的

我很无助,没有人可以帮我,想飞却不能飞,
我真的不懂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
谁可以给我答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