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1

松了一口气!!

昨天早上看了成绩。。原来比我想象的来得好!!太兴奋了!!
证明我之前所做的努力都不是白费。。。
还以为会有一科不及可。。那知道All Pass...
这个学期我也一定要努力“拼”。。。


但是看到Facebook里。。有蛮多的朋友写说。。有Fail的。。读到将辛苦。。得来的就是“不及格”。。
Haiz。。。我只能说。。人生无常啊!!



这两天看了两套戏。。。Johnny English,Fright Night。。。
两部的差距真是太大了。。。。一个就好笑到爆。。全场都在笑。。从头笑到尾。。我差点忘了其实也有紧张的部分。。。而一个就吓到惨!!。。紧张到。。。有很多幕都不太敢看。。。不过还是看了。。。结果就被吓到咯。。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